【巍澜/论坛体】理性讨论龙城剧团明年的罗朱是怎么回事 / 龙城剧团和沈巍是被下了降头吗!!!

前篇:【巍澜/论坛体】理性讨论龙城剧团明年的罗朱是怎么回事

前前篇:【巍澜/论坛体】沈巍和赵云澜要演罗密欧与朱丽叶?!




龙城本地宝 > 近期文化活动

 

100楼:正太甜妞我的爱

所以说沈教授厉害啊+N

不,那个……

现在的问题难道不应该是沈教授那么厉害,赵云澜怎么扛得住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楼:以玫瑰之名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2楼:资深戏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3楼:马克白死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楼:宅腐双修兔

这还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5楼:绿酒一杯歌一遍

……叫人无法回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6楼:土B不土B

我对龙城剧团和沈教授都是很有信心啦,可是一个不怎么红的舞台菜鸟初次登台就演莎士比亚的主角这……这真的很难让我不怀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7楼:拉达拦达棒棒哒

就说这个选角太不合常理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8楼:意中人

我是不知道你们,但眼下这个情况我还真的没法不往什么利益交换的阴谋论去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粉红少女心

不会的啦澜澜就一普通演员啊

他要是能搞定龙城剧团,也不会一直不红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楼:蔚蓝星辰

对。而且让沈教授愿意跟他搭对手戏,这要真阴谋论也藏得太深了吧

出道五年,眼看快三十了,你说他要有能搞定龙剧和沈巍的背景他现在还晃来晃去的图个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楼:白云苍狗

别说了

说到我就气

咱们澜澜是没有颜还是没有演技咋就不红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楼:行过路过别错过

楼上冷静

我也挺喜欢他的,但国内影视圈子一潭浑水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没背景拿不到资源红不起来谁也没办法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楼:5thof November

要是往阴谋论想,我还能告诉你们龙城剧团隶属的文化局局长姓赵呢

可就像110楼说的,真有这样的背景,他图啥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4楼:拉达拦达棒棒哒

我认真地考虑了一秒钟赵局是赵云澜他爹的可能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5楼:哭哭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6楼:噗哈哈哈哈

能压沈教授来给他搭戏

赵云澜得是赵局他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7楼:晴时雨

沈教授当了龙大教授这两年演出都少了,今年就没上,上一年等待戈多也只演了配角

他自己不肯演谁能强着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8楼:坐好要开车了

对,咱们沈教授就是那么刚 *骄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9楼:摸门不输

所以……让沈教授愿意搭戏的赵云澜是有多厉害 *小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0楼:资深戏迷

……这个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1楼:绿酒一杯歌一遍

……咋又绕回来了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楼:请问句读

我插一句,赵局是有个儿子,但是应该是去了伦敦留学然后在英国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楼:白云苍狗

所以说肯定不是澜澜嘛

他龙城戏剧学院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4楼:哭哭鲨

都一百多楼了

根本讨论不出来什么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5楼:摸门不输

不啊,不是讨论了很多沈教授特别厉害嘛d(・∀・*)♪゚

各位前辈超棒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6楼:拉达拦达棒棒哒

虎摸楼上萌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7楼:资深戏迷

拍拍125楼,不客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8楼:以玫瑰之名

我觉得要再讨论先得等定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9楼:Caerdydd

同意楼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0楼:马克白死了

同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楼:土B不土B

等等所以你们就这么弃楼而去了吗 *尔康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2楼:绿酒一杯歌一遍

楼主8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楼:土B不土B

不用走得那么干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4楼:土B不土B

来人吱一声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5楼:土B不土B

一个人都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6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7楼:玛卡珑玻丽璐

咦?这楼没人啦?我来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8楼:

怎么又顶上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9楼:为谁而若有所思

罗朱已经是今年的了楼主还讨论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0楼:

上一年的旧楼沉了吧沉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1楼:土B不土B

咦?顶一下别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2楼:土B不土B

@为谁而若有所思

来来来讨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3楼:土B不土B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4楼:土B不土B

我T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5楼:土B不土B

看到了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文标题已于2019年X月X日修改为  龙城剧团和沈巍是被下了降头吗!!!------

 

146楼:

同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7楼:

同问+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8楼:

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9楼: 

同问+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0楼:坐好要开车了

我现在理解了为什么有些粉会觉得全世界都在害她家爱豆

因为现在我也很想说

沈教授您是不是被胁迫了您眨眨眼我就会来救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1楼:噗哈哈哈哈

龙城剧团这是想挨砸啊玻璃太便宜了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2楼:马克白死了

讲真 龙剧这操作 要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3楼:七仔

呢個世界癡咗線喇

唔係我癡線

就是劇團同沈教授都癡咗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4楼:行过路过别错过

???

这么大反应这是在说今天罗朱定角的事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楼:为谁而若有所思

还能有别的事比这更大么

“罗密欧和朱丽叶将由沈巍和赵云澜分别交替饰演”

这是我在龙城日报上看过最不具说服力的一句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楼:灣灣不是彎彎

實話說,我覺得自己看不懂這句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楼:拉达拦达棒棒哒

我也看不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楼:

我也看不懂+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9楼:

我也看不懂+2

每个字都认识

但就是看不懂这句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0楼:摸门不输

意思……难道不是……

沈教授演罗密欧,赵云澜就演朱丽叶

然后还会有沈教授演朱丽叶、赵云澜演罗密欧

这样两个版本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1楼:粉红少女心

我觉得很棒呀~ヾ(◍°∇°◍)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2楼:

楼上滚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3楼:

赵粉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4楼: 

赵云澜别玷污神圣的莎剧舞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5楼:

一人血书求赵云澜辞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6楼:以玫瑰之名

楼上的都别冲动

我准备投书给龙城剧团请他们重新考虑选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7楼:资深戏迷

@以玫瑰之名

联署吧,实名抗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8楼:拉达拦达棒棒哒

@以玫瑰之名

@资深戏迷

加我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9楼:Caerdydd

@以玫瑰之名

@资深戏迷

加我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0楼: 5thof November

@以玫瑰之名

@资深戏迷

加我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1楼: One Ring

@以玫瑰之名

@资深戏迷

加我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2楼:以玫瑰之名

@资深戏迷

@拉达拦达棒棒哒

@ Caerdydd

@ 5th of November

@ One Ring

以上几位准备联署的请私信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3楼:马克白死了

还有我 @以玫瑰之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楼:宅腐双修兔

对不起,我对舞台剧不了解,

*小声* 可以请问一下为什么大家对交替饰演这个反应那么大么

求轻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楼:灯火下楼台

我也想问

因为之前对赵云澜和沈教授共演罗朱这事大家好像都还能接受……

我明白要演两个角色是很难,但这反应有点夸张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6楼:粉红少女心

举手

求科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7楼: 

楼上几个澜粉是没脑子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8楼:

莎剧是哪个谁说演就演的嘛

之前没说话不过憋着等定角再骂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9楼:土B不土B

楼主回来了

已在剧团官网观众意见处投诉,走这里

@以玫瑰之名

算我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0楼:请问句读

@宅腐双修兔

@灯火下楼台

@粉红少女心

给对舞台剧不了解的小朋友解释一下

莎剧难,难在要通过冗长繁难的台词表现复杂的角色;并且角色千人千面,无论演哪一个,四百年下来又都已经有许许多多名演员演过,珠玉在前,要演好一个角色对演员就是极大的挑战。我真是没听说过,演莎剧还能有两个主演同时预备两个主角的戏份、然后交换着来演的……神经病操作。

@以玫瑰之名

已私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1楼: 兰台

我也没听说过。

我补充一下,可能有同好听说过2011年英国那边上过一出弗兰肯斯坦,也是两个主演交替饰演的。但是,首先那不是莎士比亚,其次两位主演都是极有经验、旗鼓相当,再次那也不是用全男班演经典爱情悲剧。

龙城剧团这不叫知难而上,这叫没有困难也要创造困难。

@以玫瑰之名

已私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2楼:苏格兰裙下真空

人都是自己作死的

@以玫瑰之名

已私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3楼:蔚蓝星辰

……我是澜粉

我觉得澜澜不该搞这么个大事情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4楼:意中人

真的,龙城剧团也不该搞这个大事情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5楼:白云苍狗

我就小小声说一句,那个……

没有沈教授这个大事情也搞不起来啊……*逃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6楼:

上面赵粉居然还在BB是多厚脸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7楼:

赵粉要真识相就去血书劝退你们正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8楼:

行了吧还不是以为搭上沈巍就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9楼:

他也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0楼:绿酒一杯歌一遍

楼上几个匿名黑的引战警告了

@你不叫他你叫警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1楼:为谁而若有所思

我还是觉得这事儿成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2楼:布兰诗歌

别又搞出个莎乐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3楼:土B不土B

肯定比莎乐美那时候还要惨

反正我是不信这能不扑

不扑我管赵云澜叫爸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4楼:

赵云澜那谁

我都不认识

也配跟沈巍搭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5楼:

龙城剧团都瞎了眼啊

沈巍也瞎了眼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6楼:你不叫他你叫警察(版主)

引战警告三次

此楼已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评论(17)

热度(38)

©优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