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乐之城,居居的《丑》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吹居居才好了,叹气。


危笑导演看得出来很欣赏龙哥,可能甚至挺佩服他的吧。不是一般性的称赞,用上“要珍惜朱一龙的表演”,这是很高级的说法了。这是在告诉所有人这个表演是宝物,这个演员是宝物,你们都要用心品品这里面在演什么和他怎么演的。真的很棒。


小演员九月很不错。看龙哥和小九月的相处,能和孩子玩得那么开心的人,文雅点咱们可以说赤子之心纯真永在,简单点就是哈哈哈哈哈哈才三岁是吧。嗯我绝对没有想到另一位跟龙哥相处起来就让人有这种“俩小孩儿”感觉的对象。


选歌的歌词,不知道是不是粉丝滤镜,反正我感觉特别心声。从龙哥第一句“我从来不说话 / 因为我害怕 / 没有人回答”我就觉得这是在唱他自己的内向、慢热。然后他第二段:

太多时间浪费

太多事要面对

太多已无所谓

太多难辨真伪

太多纷扰是非

在你身边是谁

到最后一句“在你身边是谁”我爹在旁边都按不住我的居北RPS脑洞了。


当然其实居北脑洞主要还是因为那个玫瑰花瓣。日日相处点点累积的真心是玫瑰花瓣,行了行了龙哥咱都知道了求求您我脑洞再大脑子就要炸了啊啊啊啊啊!!!最后满盈捧杯那里真是……我觉得只能来两句犯罪克星兼职歌王的“而每过一天 每一天 这醉者 / 便爱你多些 再多些 至满泻”


最后就是,个人感觉吧……前面部分不是说不好,但是直到最后结尾我才瞬间体会到龙哥为什么说这个片子难是因为之前能帮助演技的好多东西都用不上。他最后找到小孩儿,动作、语言、表情是真的全用上之后,那才真叫浑身是戏,整个片子的格调马上蹭蹭蹭地就上去了。我觉得他这样拍这部短片,可能真是想磨炼纯肢体语言的演技。我不如现场那位明显特激动还能吹出彩虹屁的镇魂女孩,只能请龙哥受我一拜罢辽o(╥﹏╥)o

评论

热度(6)

©优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