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又看了吉赛尔的突发脑洞XDD

吉赛尔是非常经典也是我非常喜欢的芭蕾舞剧,音乐也很棒,总的来说经典芭蕾里除了睡美人就最喜欢吉赛尔了;但是每次看都会想把它整个故事倒一倒也是蛮神奇的XDD

唔。谁知道呢,如果能沿用音乐而变成这样演,大概会是神作XDD


第一幕

村姑吉赛尔和守林人希拉伦两情相悦,却迫于权势不得不委身于觊觎吉赛尔美色的年轻贵族阿尔伯特。希拉伦痴心不改,仍然向吉赛尔求婚。阿尔伯特的未婚妻巴蒂尔德嫉恨吉赛尔,当众揭露了吉赛尔其实是阿尔伯特父亲引诱平民女子所生的私生女,即阿尔伯特同父异母的妹妹。吉赛尔发疯而死。


第二幕

希拉伦记恨阿尔伯特,约其深夜到林中吉赛尔墓前决斗。阿尔伯特赴约。被男人辜负而死去的少女幽灵在吉赛尔母亲的召唤下现身,逼迫阿尔伯特跳舞至死。吉赛尔的幽灵保护了希拉伦,两人共舞至黎明,幽灵消散,独剩希拉伦形单影只怀念爱人。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优伶 | Powered by LOFTER